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英特尔首款搭载Skylake处理器的NUC细节曝光


    英特尔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第六代Core家族处理器--代号“Skylake”,在市面上发售的Broadwell处理器的基础上对性能和功耗进行重大改善。此外伴随着处理器的升级更迭,英特尔在过去几年间还以NUC为品牌推出了小型桌面计算机设备。根据Fanless Tech透露的消息,首款搭载Skylake处理器的NUC系统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发售。


 
    根据此前曝光的路线图显示,英特尔计划将在该时间段内发布Core i3 Skylake系列芯片,而搭载更强悍性能的Core i5处理器版本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售。两款型号都Skylake-U家族低功耗芯片,15watts的功率能够应用于笔记本和低功耗桌面PC上。

    此外在其他规格上,这两款NUC最高支持32GB的双通道DDR4 1866MHz内存支持,带风扇的M.2SSD卡槽,2.5英寸磁盘位(至少在部分型号上),USB 3.0端口、mini DisplayPort 1.2、mini HDMI 1.4a端口,SDXC读卡器。同英特尔的Broadwell NUC型号相同,新款的Skylake版本同样提供可以升级的盒子,能够让你更改颜色,或者添加诸如NFC的功能等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