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Maxim Integrated推出带校准功能耐伽玛辐射存储器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推出耐伽玛辐射的非易失(NV) 1-Wire®存储器DS28E80,很容易实现医用传感器耗材的校准、监测,并可有效控制一次性医用产品的重复使用,避免潜在的健康风险。

  一次性医用传感器和耗材通常采用伽玛辐射灭菌,这种方法具有可预测、可靠、处理速度快等特点,并适用于多种产品材料和包装类型。但伽玛照射不能作用在传统浮栅存储技术的半导体器件,因为伽玛射线高电离辐射会擦除存储器内容。最新的DS28E80非易失存储器能够承受高达75kGy (千戈瑞)的伽玛射线,灵活的编程能力允许OEM在生产现场对医用主机设备的传感器、工具及配件进行校准。器件可用于监测并防止一次性医用传感器和耗材的不卫生复用。器件采用公司可靠的1-Wire接口,仅需单个触点,帮助耗材制造商节省多条长线电缆。

  主要优势

  · 生产校准:OEM可自动检测和校准传感器及配件,以保证质量。

  · 使用记录追踪:防止不当接入及耗材的不卫生复用。

  · 嵌入式识别:嵌入式1-Wire协议提供不可更改的64位序列号ID,可有效追踪并防止使用未授权的耗材。

  · 可重复编程:具有248字节用户存储器,分成8字节大小的存储块

  · 永久写保护:用户存储器的每个存储块均可灵活地配置为写保护
 
  评价

  · Ethicon Endo-Surgery首席工程师Patrick Weizman表示:“伽玛射线消毒可将生产车间到分配中心的周期缩短长达两周左右。伽玛射线灭菌有助于降低成本、简化流程,减少重复工作、缩短生产周期。”

  · Maxim Integrated业务经理Nathan Sharp表示:“历史上,伽玛射线与非易失存储是不能共存的,但对于有些一次性医用产品,伽玛射线可能是优选的灭菌方法。基于这一需求,我们设计了这款耐伽玛辐射的非易失存储器,将其方便地连接到医用主机设备,可靠地监测并防止耗材的重复滥用,1-Wire接口大大简化了器件应用。”
 
  供货信息

  · DS28E80工作在-40?C至+85?C温度范围。

  · 可提供DS28E80EVKIT评估(EV)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