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日媒爆iPhone6s配索尼1200万像素摄像头 2GB内存


  iPhone6s的配置到底如何,现在的果粉们无疑都充满了期待。前段时间曝光的双摄像头 iPhone 6s 谍照让很多人惊呼“亮瞎了眼”,尽管谍照很可能只是经过 PS 处理的,但已经足够引起人们对 iPhone 6s 摄像头的好奇心:它究竟会长什么样?现在有人对此进行了回答。威锋网消息,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下一代iPhone的摄像头供应商仍然会是索尼,而且是专门定制的 1200 万像素摄像头。
 
  需要说明的是,iPhone 6s 并不会采用双摄像头,而是双色温闪光灯。关于双闪光灯这一点,此前我们也曾见过类似的新闻报道。

  日本媒体还表示,iPhone 6s 的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可能会加入全新的 RGBW 传感器技术,支持红绿蓝白光,而且其对焦速度会更快。根据苹果供应链处传来的消息,本来 1200 万像素摄像头早就应该出现在 iPhone 身上,但苹果为了保证其质量,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去进行调试,也就是在 iPhone 6 发布之前就已经开始调试。

  关于 iPhone 6s 的其它参数升级,目前比较可靠的是采用 2GB 内存,以及零售起始版本将会是 32GB。看来苹果公司真的是对6s用心良苦啊,希望产品推出后能够收到消费者的喜爱。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