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是德科技 LCR 表支持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公司日前发布三款 E4982A LCR 表低频选件。结合新的选件,E4982A 非常适合射频电感器、线圈和 EMI 滤波器制造商执行不同频率的阻抗测试。

  当今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通常配有电感器和 EMI 滤波器等元器件。要确保无源器件实际运行状况符合预期,工程师需要在生产和质检阶段执行阻抗测试。
 
  Keysight E4982A LCR 表新增选件可以帮助制造商轻松完成指定频率的无源器件测试。选件覆盖 1 MHz 至 300 MHz(选件 030)、500 MHz(选件 050)和 1 GHz(选件 100)频率范围,能够补充 E4982A 现有的 3 GHz 测量功能(选件 300)。E4982A 同时提供频率升级选件。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元器件测试事业部总经理 Akira Nukiyama 表示:“阻抗测试是无源器件制造流程的重要步骤,确保经济高效的测试同样重要。全新低频 LCR 表选件可以帮助制造商经济高效地完成测试任务。”

  Keysight E4982A LCR 表适合需要阻抗测试的无源器件制造应用,能够提供出色的测量速度、0.8% 基础精度和无与伦比测量可重复性,并且所有频率范围选件都可以支持广泛的阻抗测量,卓越的功能可以全民满足制造、研发和质检应用需求。

  适用于 E4982A LCR 表的是德科技全新低频选件现已上市:

  Ÿ E4982A-030 1 MHz 至 300 MHz

  Ÿ E4982A-050 1 MHz 至 500 MHz

  Ÿ E4982A-100 1 MHz 至 1 GHz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