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国内首款软硬一体EMM平台ZBOX剑指移动未来


    4月24日,上海天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天畅信息)继4月10日正式发布国内首款移动管理平台软硬一体机产品ZBOX后,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正式媒体见面会,用实际场景与大家共同“盒”力描绘移动未来,讲解了如何用ZBOX解决目前企业移动信息化过程中面临的部署便捷性、灵活适用性等痛点。

    国内首款软硬一体EMM平台ZBOX

    简单部署,1天上线

    企业由于自身IT规划,在拓展信息系统应用边界和使用场景的移动信息化过程中,对操作系统、数据库以及中间件都有特定要求。因此,在部署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时,企业IT管理会面临比较复杂的环境。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移动管理平台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系统,如何降低部署难度是企业移动信息化亟待解决的课题。

    本次天畅信息发布的国内首款移动管理平台软硬一体机ZBOX就是针对目前企业移动信息化发展而提出的关于企业移动管理的简易解决方案。据悉,天畅信息ZBOX是ZIYA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的软硬一体子产品。它部署简单,通过ZIYAconfig配置平台,10分钟即可完成初始配置,投入使用。利用天畅信息ZBOX,企业EMM系统部署时间从以前的1个月缩减到1天即可完成上线。

    天畅信息总经理任焱致辞

    按需部署,灵活发展

    在安全可控性能方面,ZBOX是应对移动化管理挑战的解决方案,只需硬件安装,无需软件部署。软硬一体化的ZBOX集成ZIYAEMM所有产品功能,能使企业IT部门有效管理企业移动设备群:确保所有连接到ZIYA的移动设备的企业数据安全;对移动访问接入进行管控,不管这种接入来自任何设备或来自任何地方;打造企业移动应用商店,帮助企业实现应用的发布、分发、安装、卸载、更新等操作。

    同时,ZBOX还维护方便,一键即可升级,能够灵活扩展,支持负载均衡。此次与媒体见面的ZBOX有ZBOX1000和ZBOX5000两个型号,分别可提供并发管理1000和5000台移动设备。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企业可根据自身移动信息化规模需求,选用ZBOX的不同型号,实现系统管理、参数管理、报表管理、告警管理、应用管理、策略管理、设备管理、用户管理,统一保护移动数据、配置设备参数、安装分发应用程序并管理终端设备等。

    天畅信息副总经理田文育介绍部署便捷、灵活适用的ZBOX

    出身名门,智行天下

    ZBOX来自国内最为领先的企业级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天畅信息。据悉,天畅信息一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是由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3成立至今持续迸发至“第一梯队”荣耀:是国内第一个推出BlackBerry企业应用和个人应用的厂商,最早推出MDM产品(即移动设备管理平台)的厂商,同时也是国内第一个把MDM升级为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第一个推出EMM软硬一体产品即ZBOX的厂商。天畅信息十分注重移动互联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发展,其移动企业开发平台、移动企业管理平台、MobilePortal移动门户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在金融、政府公用、能源、制造、物流等诸多行业中均有成功应用,成功领跑中国企业移动信息化建设。

    ZIYAEMM1.0于2009年发布面市,目前已经更新到4.3版本,至今已拥有包括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海通证券、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市政府、东方航空、通用汽车、北京燃气、德邦物流、大金空调、资生堂等诸多成功案例。天畅信息与国内外主要的移动设备厂商都进行了深度合作,在最常用的100多种移动终端上进行了深度适配,本土的技术团队也能为客户提供快速的响应和专业的服务。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