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嵌入系统

Molex发布Super Sabre电源连接器系统 适用高电流应用


  Molex 公司推出 Super Sabre™ 电源连接器系统,适用于需要灵活的线对线与线对板配置的全部高电流应用。Super Sabre 电源连接器可以提供每叶片 34.0 安的电流,并可承受高达 125°C 的工作温度(USCAR-2,第 3 级),尤其适用于汽车和商用车应用,以及家用电器、医疗、数据通信和工业控制领域。

  Molex 全球产品经理 Michael Bean 表示:“设计工程师所面临的挑战在于,需要满足越来越高的功率要求,而印刷电路板的尺寸则日益缩小。在这一极小的外壳内,可以使用的封装选项极其有限。另外,这类系统中的组件也必须高度可靠,能够承受恶劣高温的环境。通过采用久经考验、高度可靠的 Sabre™ 连接器多波束技术,Super Sabre 连接器系统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提供每个叶片高达 34.0 安的电流,并且承受高达 125°C 的工作温度。”

  Super Sabre 电源连接器系统针对 10 至 12 AWG 的电线进行优化,可使用线对线和线对板配置,并且与无铅波峰焊和回流焊工艺兼容。使用了镀银的高导电率合金端子,可使磨蚀降至最低程度。平叶片端子设计具有四个相互独立的电气触点,提供冗余的二次电流通路,确保长期的高性能与可靠性。此外,与其他端子样式相比,其端子设计的电气连接效果更为可靠。

  端子在两个插拔侧完全隔离,针对损坏或短路可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闭锁功能与端子定位组件 (TPA) 功能可防止端子退出。经 UL1977 和 UL60950“手指测试”通过的选装叶片符合众多客户应用对安全性的要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