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Vishay推出超薄10A~30A FRED Pt?整流器


  日前Vishay 宣布,推出16颗采用超薄SMPD(TO-263AC)封装的新款10A~30A FRED Pt® Hyperfast和Ultrafast恢复整流器。这些Vishay Semiconductors整流器具有极快和软恢复热性、低漏电流和低正向压降,在汽车、照明和通信应用里可减少开关损耗和过热情况,同时为TO-263(D2PAK)封装提供了低高度的替代产品。

  今天推出的FRED Pt整流器有通过AEC-Q101认证和标准版本,反向电压为200V和600V,反向恢复时间低至25ns,在单裸晶和双裸晶配置中的典型正向压降低至0.75V。器件的占位兼容TO-263(D2PAK)封装,封装高度只有1.7mm,可提高功率密度和效率,并实现更薄的最终产品。
 
  FRED Pt整流器规定了输出和缓冲器操作,适用于汽车引擎控制单元(ECU)、防抱死系统(ABS),LED照明和HID照明,以及DC/DC砖式电源里的DC/DC转换器、功率因数校正(PFC)、低压逆变器和断路电机驱动。器件采用平面结构,通过掺铂来控制寿命,保证在这些应用里实现高整体性能、耐用性和可靠性。器件的工作结温从-55℃到+175℃,能实现更鲁棒的设计。
 
  器件的潮湿敏感度等级达到J-STD-020的1级,LF最高峰值为+260℃,满足JESD 201 class 2锡须测试要求,符合RoHS指令,无卤素。整流器非常适合自动拾放,可采用汽车系统里的自动视觉检查(AOI)。
 
  器件规格表:

  FRED Pt整流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定货的供货周期为九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