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符合USB Type-C标准的I/O连接器诞生


  日本航空电子工业公司开发出了符合USB Type-C标准的I/O连接器“DX07系列”。该公司是通过USB-IF(USB应用者论坛)参与连接器标准化的企业,将陆续发布包括插头、插座和连接线的全套USB Type-C产品。
 
  插头方面,准备了带双切换卡(Paddle-card)和带E-Marker的产品群。插座方面,有双排SMT型及SMT/通孔混合型。针 对各种封装端子形态,都有板式(On Board)和中间安装式(Mid mount type)。连接线方面,有基于USB2.0和USB3.1标准的两端Type-C插头用连接线,以及Type-C插头和STD.A插头用连接线。
 
  DX07系列的特点如下:符合USB Type-C Specification Release 1.1;支持10Gbit/秒的高速传输(符合USB 3.1 Gen2);支持最大5A的大电流供电(符合USB Power Delivery规范);采用从正反面都可以插拔的可翻转结构;EMI/EMC特性强;采用了插座和插头都能确保机械强度的设计。
 
  主要性能参数如下。针数:24;最大额定电流:5A,额定电压:AC20V r.m.s.;接触电阻:初期在40mΩ以下;耐压:AC 100 V r.m.s.、1分钟;绝缘电阻:初期为100MΩ以上;使用温度范围:-30~+80℃;嵌合寿命:1万次。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