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是德科技助力SGS实施LTE终端一致性认证测试


  是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Keysight T4010S LTE 射频一致性测试平台已赢得 SGS 的青睐,将在其位于加州圣迭戈的测试实验室中部署和使用。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将使用该平台来执行无线通信行业的认证服务。SGS 还在亚洲地区的实验室中使用 Keysight LTE 平台,包括无线资源管理(RRM)和协议一致性认证,以执行用户设备(UE)检测与认证。

  SGS 美国无线总监 Michael Spitzer 表示:“Keysight T4010S 测试系统帮助我们最大限度缩短我们客户的测试时间。它可以轻松地处理多套测试需求――从一致性测试到验证网络运营商的要求。SGS 的理念是,改善客户测试效率是我们的立足之本。”
 
  是德科技移动宽带事业部总经理 Joe Depond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SGS 能够信赖我们的测试平台,选择 T4010S 平台来支持其遍及全球的测试工作。超越客户期待是我们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通过深入了解 SGS 及其客户的需求,我们能够提供最适合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即时满足无线行业瞬息万变的要求。”
 
  Keysight T4010S 是目前市场上最紧凑、最高效的测试工具。该测试平台能够实施 FDD 和 TDD 一致性测试,以及多家美国网络运营商所使用的 LTE 设备验收测试计划。T4010S 还提供多种 LTE-Advanced 功能,例如第 10 版中的载波聚合特性。
 
  工程师可以使用 T4010S 测试平台执行研发设计验证(DV),所使用的硬件与一致性认证测试完全相同。T4010S DV 软件模式能够执行除 3GPP 规定的参数之外的其它各种不同参数环境下的测试方案。该平台还可以测试所有 LTE 频段,而不会增加任何成本。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