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嵌入系统

英国豪迈旗下Sensorex发布工业用水质传感平台


  英国豪迈旗下 Sensorex 发布S8000系列组件式 pH/ORP 传感平台,这一平台在水和污水处理中能准确测量 pH 和 ORP 数值。S8000系列组件与Sensorex TX2000智能 pH/ORP 变送器组成了一个完整的监控系统。
 
  pH 和 ORP 的测量和监控为处理工厂提供重要的进水水质信息,有助于其满足严格的排放规定。在整个生产流程出现异常之前,识别、转移并处理污染和溢出物。在流程最后,按照当地卫生疾控和环境监测部门的规定,测量排放污水的 pH 值。
 
  S8000系列组件式平台是定制配置式系统,可以根据处理需要进行扩展与调整,以节省用户的时间和金钱。用户首先选择适合他们流程的 pH 或 ORP(氧化还原)电极。然后选择安装接口,确保改装、淹没式和内联的安装。可选择的电子组件包括带有前置放大器以便于长距离安装的组件和直接接入工厂控制系统的4-20mA输出端。如果监控需求发生变化,用户仅更新应用组件即可,不必替换整个系统。
 
  与 SensorexTX2000智能 pH/ORP 变送器配合使用时,从S8000系列传感器收集的数据可以很简单地与工厂控制系统数据进行整合,以方便监控。这些变送器都带有一个大的背光图形显示器,易于操作。小型 NEMA 4X/IP65组件可以是壁装式的,也可以是板装或杆装式的。TX2000经 CE 认证,包含自动识别缓冲液、预警、控制和清洗继电器等多重校准功能,并配有一个通用的100-240 V 交流电源。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