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ADI推出业界首款性能最稳定的运算放大器ADA4177-2


  Analog Devices, Inc.最近推出业界首款性能最稳定的运算放大器ADA4177-2,可针对偏离供电轨32 V的信号提供输入保护以及为1 GHz以上的电磁干扰(EMI)提供70 dB抑制能力。双通道、精密、低噪声、低输入运算放大器ADA4177-2能满足系统设计人员对于传感器接口放大器的设计应用要求,不仅精度、线性度特性,还有针对任务关键型过程控制、防务、航空航天、电机控制应用和多通道数据采集仪器仪表的抗环境干扰性能。


  ADA4177-2通常用于放大器输入暴露在过压和/或EMI,以及需要在信号链中改进精度或保护性能的设计中。ADA4177-2集成输入过压保护(OVP)和EMI滤波器,保护信号完整性的同时还能保持系统精度和线性度性能。
 
  在典型设计中,无保护功能的运算放大器用于信号链前端并暴露在充能电压和电磁事件中;针对这种情况,工程师经常使用外部箝位和滤波技术。这些外部元器件的有效性十分有限,并且常常牺牲了系统随温度和共模电压变化的精度与准确性等性能。
 
  在信号链前端使用ADA4177-2可滤除运算放大器输入端的EMI,或者将过压事件的涌入电流限制在一个安全水平,从而最大程度降低这些事件的影响。这样可以减少对外部保护和滤波元件的需求、改善系统准确性和精度、降低BOM成本和电路板尺寸,同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此外,ADA4177-2运算放大器的轨到轨输出为需要额外动态范围的设计人员带来了更多价值。
 
  ADA4177-2在1 kHz时具有3.5 MHz带宽和8 nV/?Hz电压噪声;在±15 Vdc标称电源电压、25°C工作条件下,额定功耗仅为500 μA。该器件额定工作温度范围为-40°C至+125°C。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