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PMC 12Gb/s SAS存储方案全面部署于联想ThinkServer产品线


  PMC宣布, 联想公司已经选定PMC的存储解决方案,为联想ThinkServer产品线提供外部连接。PMC 为联想所定制的Lenovo 8885E by PMC卡能充分发挥12Gb/s SAS及6.6GB/s PCI Express 3.0的吞吐量优势,将ThinkServer横向扩展式存储的性能推向极致。该卡将用于Lenovo的机架式及塔式服务器。

  Lenovo 8885E by PMC卡

  联想公司System x大容量服务器及选件部门的副总裁Bob Galush表示,“软件定义的新纪元需要先进的I/O解决方案,联想的下一代ThinkServer产品线融合了存储创新与产品标准化两方面的需求。PMC公司的12Gb/s SAS产品在密度、性能及可靠性等各个方面均具备显著优势。Lenovo 8885E by PMC卡为联想的客户提供了一种可以随需拓展的横向扩展式存储解决方案。”

  Lenovo 8885E by PMC卡尺寸为半高,是一款HBA卡,可以为6Gb/s及12Gb/s JBOD 外部连接提供8个SAS/SATA 端口。该卡通过PMC的12Gb/s SAS扩展器无缝、可靠地连接了联想的JBOD。该卡支持所有常见的操作系统,包括各种Windows, RHEL, SLES和VMware等。

  PMC公司数据中心与服务器解决方案副总裁Pete Hazen认为,“联想公司的ThinkServer产品十分灵活多样,可以处理从中小企业(SMB)到企业级数据中心的多种负载。该灵活度的一个核心来源就在于其根据商业需求而随需扩展的能力。IT专业人士及数据中心管理人员都会意识到,这款基于PMC存储技术的产品既能解决其当前迫切的存储需求,同时能完全满足未来不断增加的负载及新兴的存储需求。”

  关于PMC的服务器、存储系统及闪存解决方案

  PMC专注于网络及服务器存储应用,是提供企业级存储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军厂商。PMC产品线丰富多样,包括Adaptec by PMC 的RAID阵列卡和HBA卡、Tachyon SAS/SATA及Fibre Channel (FC)协议控制器、RAID控制器、Flashtec PCIe闪存控制器及NVRAM加速卡、maxSAS扩展器和FC盘片互连产品等等。这些产品相互配合,为业界领先的存储OEM、ODM及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了端到端的半导体及软件解决方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