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低分大屏1GB内存 小米平板低配版曝光


    距离小米平板发布仅仅半年时间,我们就在GFXBench跑分软件上找到了疑似新款小米平板的数据。在这款软件显示的平板代号为Xiaomi2014811。从配置信息中可以看出是一款定位较为低端的产品。采用9.2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处理器为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主频1.2GHz,内存容量仅1GB。

    低分大屏1GB内存小米平板低配版曝光

    GFXBench数据库中惊现新款小米平板配置
 

    低分大屏1GB内存 小米平板低配版曝光

    从配置信息中可以看出这款平板定位较低,属于入门级平板,没有像一代小米平板那样发烧的配置,但由于屏幕的分辨率较低,所以机器对性能的要求势必减小,相信真机的运行体验不会太差。

    我们知道小米手机采用高低端搭配的产品线策略,从而覆盖中档和低档手机的用户群。所以我们有理由推测小米将推出更低配置的平板电脑来满足入门级用户的平板需求。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平板更多信息的曝光,我们也会继续为大家跟踪报道。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