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iPad Air 2主板再曝光 A8X处理器+2GB内存


    苹果新品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即将登场的主角iPadAir2的主板也再次在网络上浮出水面,并确认了部分硬件配置规格。根据台湾网站Apple.club曝光的iPadAir2主板显示,苹果这款新一代平板电脑确实配备了性能更强的A8X处理器和来自Elpida的2GB内存芯片,但并未如此前传闻那样取消16GB容量版本。

    处理器规格确认

    有关iPadAir2将会配备A8X处理器的传闻流传许久,但过去泄露零件由于不够清晰,也仅仅只能推测该款平板在处理器上会有所升级。而现在,台湾网站Apple.club放出的清晰主板照片则首次确认了iPadAir2将内置A8X处理器的传闻,这意味着更出色的图形处理性能将会为iPadAir2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此次曝光的主板照片还显示在A8X处理器的左边便是来自Elpida的内存芯片,并且芯片上第一行第二个字母“A”代表了2GB内存。而在此前,1GB内存的代表数字是“8”,这不仅首次明确证实了iPadAir2的内存将会提升2GB,而且也将会为iPadAir2更高的分辨率屏幕和全新的分屏多任务功能提供更好的支持。

    仍有16GB版本

    而除了确认iPadAir2处理芯片和内存的规格之外,此次曝光的iPadAir2主板照片还显示配有16GB海力士(Hynix)闪存模块,这也意味着新一代的iPad仍将以16GB作为低配版本。不过,目前还不知道iPadAir2是否也会像iPhone6和iPhone6Plus那样取消32GB版本,而是提供16GB/64GB和128GB三个版本。

    除此之外,还传闻苹果iPadAir2所配的触控屏尺寸仍为9.7英寸,将会在触控屏表面加入抗反射涂层。但在支持的分辨率方面,根据国外网站9ToMac的报道称,该款平板很可能会配备比1536×2048像素更高分辨率的RetinaHD屏幕。不过,苹果iPadAir2与上一代产品在外形设计方面并未有太大的差异,所不同的地方则是为home键整合TouchID指纹传感器,并拥有7mm的纤薄机身,同时由于超薄设计的缘故而取消了静音键。

    iPadmini3同步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传闻将与iPadAir2同步登场的iPadmini3日前也有部分规格泄露。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称,iPadmini3将不会具备2GB运行内存与TouchID指纹识别,并且配备的是A8处理器,所以相对于iPadAir2的升级来说似乎缺少更多吸引力。

    而根据此前的传闻和预测,iPadAir2和iPadmini3将会在苹果10月16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并且包括27英寸的5K分辨率视网膜显示屏iMac、正式版的OSXYosemite系统以及ApplePay移动支付服务也将有望同步登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