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TI打造业界首款汽车D类音频放大器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业界首款汽车D类音频放大器,可在单个器件上集成负载突降保护与诊断功能,适用于紧急呼叫(eCall)和仪表盘系统。设计人员使用该单声道模拟差动输入TAS5421-Q1,不仅可取消多个分立式组件,简化汽车级诊断设计,而且还可延长电池备用电源的使用时间。

    目前,用户对车载eCall系统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在发生碰撞事故时,eCall系统可自动与最近的急救中心通信,向其发送车辆位置信息,这可缩短应急响应时间,从而提升挽救生命的机会。eCall系统在只使用备用电池电源的情况下,即可长时间保持稳定可靠的自动运行。系统设计人员可充分发挥TAS5421-Q1高达90%的效率以及低静态电流优势从而实现上述性能。

    TAS5421-Q1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最高集成度:集成40V负载突降与过温保护功能,可避免在严酷的汽车环境中,负载突降等损坏D类放大器;

    ●高效率与低静态电流:无需使用额外电池单元,与独立解决方案相比,可降低整体系统成本,缩小空间,减轻重量;

    ●集成I2C诊断:采用全面汽车级诊断功能取代分立式解决方案,可降低成本与系统复杂性,缩短开发时间,确保可靠性。

    汽车eCall参考设计

    客户可充分利用完整的汽车eCall参考设计(包括TI符合AEC-Q100标准的模拟集成电路)加速 eCall系统设计进程。TI Designs参考设计库包含全面的材料清单、原理图、测试数据与设计文件,可实现eCall系统的快速设计。

    供货情况与封装

    TAS5421-Q1现已开始供货,采用支持PowerPAD封装的16引脚HTSSOP封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