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开幕


    由深圳创意时代主办的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IPC&DDEDEXPO2014于8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次活动参展企业包括研华、华北工控、研祥、捷波、康佳特、顶星、飞思卡尔、瑞萨、赛灵思、微芯半导体、ADI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展出内容涵盖工业计算机、板卡、MCU、电源、无线模块、连接器、工业显示等领域最新技术与产品,以及自动化、物联网、智能家居、安防监控、电力电工、交通、汽车、数字标牌、金融零售设备等等行业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据介绍,在展会中展出的内容更是涵盖智能家居、物联网、自动化、智能表计、运动控制、安防监控、轨道交通、金融零售、数字标牌等领域的智能化、绿色化、网络化解决方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