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2014年中国(成都)电子展圆满落幕


    2014年7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中国(成都)电子展落下帷幕。展会以“展示面向工业和军工应用的电子技术解决方案”为主题,在20000平方米展示区内共接待了来自全球的600家展商与15000名专业观众,各项数据均创造了中国(成都)电子展的历史新高。

    2014年中国(成都)电子展电子元器件、物联网及云应用、智能硬件及应用以及信息安全四大展区囊括了基础元器件、测试测量、半导体集成电路、制造工具、物联网、车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北斗导航、智能终端、消费电子以及网络游戏、网络安全服务等数十个板块,庞大不失细致全面的展区规划媲美中国电子展春季(深圳)展和秋季(上海)展。

    政府高度关注亲临会场分享发展心得

    中国电子展深入蓉城,作为西部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展会之一,得到了成都市政府以及各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的重点关注。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正礼、成都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施跃华、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母涛、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电子基础处处长乔跃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处处长肖斌、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古群、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秘书长方荣、中国电子学会测试测量分会秘书长崔建平、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IPC)大中华区副总经理蒋文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陈朝晖等亲临展会现场,并出席了展会期间的各交流会、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在政策层面、技术层面以及市场层面与众企业代表分享未来发展趋势,促进多方沟通交流。

    现场众商云集厂商发力推介新品

    中国电子展上众商云集,新品倍出。作为中国电子行业的重要展会,中国(成都)电子展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一家手机、咕咚网、vivo、Transphone、蓝魔数码、韶音科技、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银河、常州鼎先电子、扬州扬杰电子、广东科信实业有限公司、Vishay、福建火炬电子、深圳市君耀电子、广东东联盛科技、罗德与施瓦茨、上海横河、常州市同惠电子、爱斯佩克环境仪器、优利德科技、常州坚力电子、成都天大仪器设备、北京普源精电、艾德克斯电、厦门海普锐、深圳泰德激光、武汉楚天工业激光、常州铭赛机器人、惠州英创力、重庆航凌电路板、深圳市汉普电子、雷莫电子、Knitter-switch、红波按钮、四川永星电子等知名电子厂商汇聚蓉城,展示新产品、新技术。

    展会活动精彩纷呈展会意义再升级

    作为中国电子产业的风向标,中国电子展一向关注电子产业发展的新焦点。而展会组委会为了大家互通信息、互谋发展,也组织了一系列或新颖或专业活动及研讨会。如第二十届国际电子测试与测量专业研讨会、第六届中国(成都)电子连接器研讨会、SMT与电子制造学术研讨会、“创客集市暨创客嘉年华”专题研讨会、2014智能家居开发者大会暨智能家居创新大赛、2014IPC手工焊接竞赛西南分赛区纷纷亮相,让展会在企业宣传产品的同时增加了更深层次的意义与内涵。

    媒体纷至沓来最大化展会影响力

    中国(成都)电子展作为2014年中国西部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展会组委会也邀请大众、电子、新闻等行业内前沿媒体的一百多家的中外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地对展会进行宣传报道,网易、四川新闻网、四川电视台、新浪四川、四川商报、四川广播电台、四川手机报、中新社、成都日报、天府早报以及其他市主流媒体等均在此次报道行列。

    同时,本届展会组委会采用与新媒体深度合作的形式,如联手成都热门话题、成都早资讯、成都最优惠、每日成都、成都微生活,随时发布展会讯息。展会期间中国电子展展官方微博粉丝破7000,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内第一电子展微博。

    发展突破变革中国电子展将继续努力与您共续辉煌

    2014年是中国电子展的发展之年。展会主办方在扩大展会规模的同时,进一步致力于提升电子展的品质和管理水平,致力于把中国成都电子展打造成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年度盛会。

    2014年是中国电子展的突破之年。社会各界对展会的广泛参与也是2014中国(成都)电子展的一大亮点。很多著名的制造型企业及研究所也参与到其中来,中航凯天、三星电子、富士康集团、电子科技10所等以组团的方式参与到展会现场,与中国成都电子展共铸新的辉煌,使中国电子展在参展对象上有了新的突破。

    2014年是中国电子展的变革之年。展会的承办组织方——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在继续保持一流的服务水准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便利措施:为使观众更方便、快捷入场,组织方积极采取各项参观措施,确保电子展安全、有序,主办方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世纪城地铁站附近设有摆渡车,及时引疏客流。人性化举措所带来的参展企业与观众的好评与亲切的微笑成为中国电子展此次变革最美好的结果。

    厂商多方云集、媒体纷来沓至、网友倾情关注、政府亲临参与,足以让我们见证成都电子展的盛况。2014中国(成都)电子展已经过去,让我们期待更为精彩的2015!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