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小米4发布时间再曝光:这下不会跑了


    我们之前曾报道了小米4会在本月发布的新闻,事实好像真是如此。

    现在业内分析人士潘九堂再次透露,小米会在本月举行新品发布会,时间预计在7月20号左右,小米3S指定会亮相。根据之前曝光的情况来看,小米3S真实的身份是应该是小米2S升级版,不支持4G网络,如果这样的话,小米3的升级版应该会被冠以小米4的称号了。

    此外,潘九堂还强调,小米是高通在中国的最大客人之一,到年底甚至可能排第一。公司规模大了,为了安全肯定会采用多个芯片平台;而芯片厂商为了平衡,也不可能和一家客人太密切。

    而对于MTK的MT6595处理器,由于出货较晚,所以小米暂时没用。PS:看来小米本月发布新品应该是妥妥的了。

    小米4才是小米的大杀器,配置大家有什么期待吗?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