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ADI发布业界最快运算放大器,其压摆率超过竞争产品2倍


    Analog Devices, Inc.,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推出行业最快的运算放大器ADA4870,可用于高电压和高输出电流下的高负载驱动应用,包括压电传感器、PIN二极管、激光二极管、功率FET、线圈和CCD。 40 V ADA4870放大器可提供超过1A的输出电流,压摆率为竞争产品高输出功率放大器的2倍(2500 V/s),支持面向医疗设备、精度更高的高强度聚焦超声(HIFU)应用,以及面向小型蜂窝基站和军用无线电、效率更高的包络跟踪解决方案。

    KCB Signal Solutions总经理Dave McIntosh表示:“我们针对必须处理LTE等复杂波形的小型蜂窝射频发射器,近日推出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高效包络跟踪产品系列。 我们运用ADI公司的ADA4870放大器,成功开发出了一种关键紧凑电路,该放大器是唯一能在放大高速电流和电压波形的同时驱动低阻抗负载的器件。 借助ADA4870,我们推出的包络跟踪功率放大器效率超过了A/B级和Doherty解决方案的效率。”

    ADA4870提升系统性能、降低系统成本

    在用于医疗和医治程序的HIFU设备中,ADA4870可实现宽带宽(52 MHz)和高压摆率,从而产生驱动压电传感器所需要的高电压脉冲,由此提高精度,取代体积较大、成本昂贵的分立式解决方案。 在小型蜂窝基站和紧凑型军用无线电应用中,ADA4870仅用信号传递所需功率即可驱动功率放大器,并可协助驱动功率放大器的低阻抗偏置控制,以跟踪射频信号包络,从而提高功效,延长电池寿命。 在HIFU和射频包络跟踪以外,快速ADA4870也可用于改进对各种高容性和低阻性负载的驱动,包括扩展高电压函数发生器的带宽,提高自动化测试设备的驱动能力和测试速度,同时还能减小解决方案的尺寸,降低解决方案的成本。

    ADA4870的主要特性

    ●高输出驱动电流: 1 A

    ●宽电源电压范围: 10 V至40 V

    ●宽输出电压摆幅: 采用40 V电源,摆幅为37 V

    ●高压摆率: 2500 V/μs

    ●宽带宽: 52 MHz

    报价与供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