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麦瑞推出超低抖动FUSION晶体振荡器


    2014年5月7日讯,高性能线性和电源解决方案、局域网以及时钟管理和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麦瑞半导体公司6日推出MX55/57FUSION晶体振荡器时钟(XO)解决方案。这些器件采用标准的5毫米×7毫米或3.2毫米×5毫米封装,提供行业领先的170fsrms(12kHz至20MHz)相位抖动性能。这些晶体振荡器适用于高达840MHz的宽广频率,支持包括10/40/100G以太网、光通信、SAS和PCIexpress等应用的标准频率。所有配置选择均可批量供货,交货期短,多数配置的价格低于千颗批发单价10.00美元。

    麦瑞半导体时钟管理与通信事业部副总裁RamiKanama表示:“MX55/57系列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网络、存储、服务器和通信设备的性能。超低抖动特性扩大了设计余量,提高了信噪比,并有助于最大限度地降低比特误码率。这些产品提供了广泛的可编程配置选择,可满足设计者的任何需求。”

    MX55/57系列由片上线性稳压器提供大功率电源抗扰度,改善了噪杂环境下的整体性能。这些器件支持3.3伏或2.5伏电源及LVPECL、LVDS、CMOS和HCSL输出逻辑。这些器件在-40℃至+85℃工作温度范围满足±50ppm的总体稳定性,包括老化漂移和温度漂移。采用成熟的塑料成型组件,相比传统晶体振荡器提高了长期使用可靠性,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老化漂移。最后,对各种配置选择,MX55产品系列采用紧凑的3.2毫米×5毫米封装,节省了宝贵的电路板空间,这是高通道密度应用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MX57系列采用易于设计的5毫米×7毫米封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