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Linear发布固定增益放大器LTC6431-20


    凌力尔特公司(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推出20MHz至2GHz、单端输入及输出、固定增益放大器LTC6431-20,该器件提供卓越的46.2dBm OIP3(输出三阶截取)和2.6dB噪声指数。其OP1dB(输出 1dB压缩点)为同类最佳的22dBm。该器件有两个 级别版本,包括100%经过测试、在240MHz保证提供 42.2dBm最低OIP3的A级版本,以及在同样的频率范围提供45.7dBm典型OIP3的B级版本。该器件在 20MHz至1.4GHz的频率范围内,输入和输出均在内部匹配至50Ω,并具有一个20dB功率增益的频率响应和优于0.5dB的平坦度。内部50Ω匹配简化了设计并实现了简易的级联,从而可使用极少的外部组件。每个放大器仅需一个输入和输出DC隔离电容器以及一个用于对其集电极开路输出施加偏置的扼流圈。

    LTC6431-20采用先进的SiGe BiCMOS工艺制造,可提供卓越稳定的性能并能够承受电源电压变化和温度改变。该器件规定在–40℃至85℃的外壳温度范围内工作。

    LTC6431-20适用于在频率高达1.5GHz的低失真发送器或接收器中放大IF和RF信号。该器件还适用于数字预失真接收器,这类接收器性能的高低取决于能否在信号通路中很好地保持低失真。此外,该放大器非常适合于众多工作在 VHF/UHF 频段的宽带和窄带无线电设备,例如:广播电台、电缆网络、空白频段数据服务、低频段LTE基站基础设施和公共安全无线电。

    LTC6431-20采用4mm x 4mm QFN封装。该器件用单5V电源以93mA电源电流供电,消耗功率很低。A级版本的千片批购价为每片4.89美元,B级版本的千片批购价为每片1.89美元。两种版本均有现货供应。

    高线性度20dB增益部件

    性能概要:LTC6431-20

    ●工作频率  20MHz 至 2GHz

    ●输出 IP3  在 240MHz 时为 46.2dBm

    ●功率增益  20.8dB

    ●噪声指数 (NF) 2.6dB

    ●输出 P1dB  22dBm

    ●低功率  5V/93mA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