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系统过渡 智能手机芯片采用64位比多核更慢


    StrategyAnalytics手机元器件技术(HCT)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LTE,64位和半导体技术提振2018年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达300亿》指出,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将达300亿,2013年至2018年年复合增长率为10.8%。

    StrategyAnalytics高级分析师斯拉万?昆杜佳拉(SravanKundojjala)谈到:“LTE-A,64位,多核和半导体工艺技术提振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StrategyAnalytics预测,得益于集成厂商不断推动,包括:如高通、联发科、展讯、博通和美满科技。智能手机独立应用处理器渗透率将从2012年的38%降至2018年的28%。StrategyAnalytics估计,多核在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的渗透率从2012年的50%升至2018年100%。”

    他继续补充到:“StrategyAnalytics预测,在苹果、英特尔、高通和三星等公司的推动下,智能手机中64位芯片处理器的渗透率将从2013年的3%上升至2018年大约75%。StrategyAnalytics认为,由于必须的软件生态系统过渡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智能手机中采用64位芯片比多核芯片更慢。”

    StrategyAnalytics手机元器件技术服务总监斯图尔特?罗宾逊(StuartRobinson)补充到:“StrategyAnalytics预测,由于英特尔在智能手机上的努力并结合公司在14纳米以及其它工艺技术的领先优势,基于ARM架构的芯片渗透率将从2012年的近100%下跌至2018年的83%。StrategyAnalytics认为,即将推出的来自英特尔的3G/4G集成产品可在短期内提升公司的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共享。”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