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价格快报

威宝电信:HTC M8 威宝今开卖


    威宝电信宣布,3日起开卖市场瞩目度超高的HTC旗舰新机M8,搭配威宝最懂你1388专案,HTC M8 16G只要7990元,就可享网内互打免费、行动上网吃到饱、及每月享1548元通话金等优惠,月底前购买M8并完成上网登录,可再获得原厂炫彩显示保护套。

    威宝电信表示,宏达电 (2498) 继去年佳评如潮的HTC One(M7)之后,最新旗舰机M8今年接续登场,秉持一贯创新设计与整体质感,M8拥有亮眼的功能,尤其是相机部份,除双LED闪光灯、360度全景拍照外,全新的Duo景深相机搭配UltraPixel相机新增多项特殊效果,如前景突显、魔法幻境、魔法拼贴等,让消费者轻鬆体会拍照及后置的乐趣;同时,面对自拍热潮,M8前镜头更升级为500万画素,还拥有F2.0大光圈及广角效果,让自拍愈来愈简单、照片愈来愈精緻,加上全新HTC Sense 6人性化介面,搭配威宝电信不断提升的HSPA+高速网路涵盖,相辅相乘提供消费者优质的全方位行动生活。

    HTC M8拥有一体成型金属机身设计,内含四核心处理器、5吋Full HD 1080P萤幕,解析度高达1920x1080、全新的相机功能与BoomSound立体声喇叭,搭载Android 4.4 KitKat作业系统,也同步支援3G和4G LTE频段。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