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价格快报

亚马逊发布Fire TV游戏机顶盒 售价99美元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消息,亚马逊于今天在纽约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会上,亚马逊正式推出了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流媒体视频和游戏机顶盒,售价99美元,发布之日起开卖。

    这款机顶盒采用了4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并搭载了用于智能手机的GPU。此外,这款设备还有双频带WiFi,电量是其他竞品的三倍。它比1角银币(一美元的十分之一)还薄。支持语音控制功能。

    这款设备的搜索、主页、电影、电视、观看列表、视频库、游戏、应用、图片和设置等选项都可同时显示在主屏幕上。具有ASAP功能——立即播放视频。Fire TV基于安卓和HTML,拥有海量的应用。

    Fire TV当前主要从Hulu Plus和Amazon Instant Video获取视频,目前正与其他合作伙伴洽谈合作。

    Fire TV的另一个亮点是“X-ray”,它相当于Fire TV上的第二个屏幕,能为提供用户想观看的丰富内容。有点像Xbox 360/Xbox One上的智能眼镜,捕捉用户看到的画面并从互联网电影数据库中获取相应的信息。

    就像视频节目那样,亚马逊也为Fire TV制作了很多游戏。游戏的平均售价为1.85-2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