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LED晶片总体需求量 今年估610亿片


    NPDDisplaySearch表示,LED背光模组用LED需求减少,但照明需求急遽上升,预估LED晶片总体需求量将从2012年的170亿片成长为2014年的610亿片。

    根据NPDDisplaySearch最新LED照明和显示器供需季度报告显示,2013年全球LED照明晶片销售额达11亿美元,到2017年预计将达到34亿美元。以500×500微米为标准尺寸估算,LED晶片总体需求量预计将从2012年的170亿片增至2014年的610亿片。

    不过,虽然LED照明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上升,但用于电视面板和其它显示装置的LED背光晶片需求预计将从2014年开始下降。背光晶片需求的下降主要是由于LED背光液晶电视销量成长缓慢,同时效率提高导致每个背光模组中使用的LED晶片数量减少。

    2013年LED背光晶片的销售额为20亿美元,但到2017年预计将下降为14亿美元。相反,LED照明晶片的需求从2012年开始成长,预计将持续成长至2017年。

    NPDDisplaySearchLED背光模组和照明分析师佘庆威(StevenSher)表示,LED市场研究员期待已久的市场成长浪潮终于到来。在LED背光模组需求下降的情况下,LED照明市场的显着成长有助于LED保持成长。

    NPDDisplaySearch分析,随着LED日光灯管的成本下降,将继续取代传统的日光灯照明,特别是在办公室和车间这种需要24小时照明的场所。LED灯管是目前最受欢迎的LED照明产品,因为与传统的日光灯相比,LED灯管不含水银,且更节能50%,使用寿命更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