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迎高潮 LED晶片需求量2年成长3.6倍


    根据NPDDisplaySearch最新LED照明和显示器供需季度报告显示,用于显示器背光模组的LED晶片需求预计下降,但随著LED照明销量的增长,LED晶片的总出货量仍将有所提高。LED晶片需求量将从2012年的170亿片增长为2014年的610亿片,成长3.6倍,而且LED照明晶片的需求从2012年开始增长,而且预计将持续增长至2017年。

    NPDDisplaySearchLED背光模组和照明分析师佘庆威(StevenSher)表示,LED市场研究员期待已久的市场增长浪潮终于到来。在LED背光模组需求下降的情况下,LED照明市场的显著增长有助于使LED市场保持增长态势。

    佘庆威说,随著LED日光灯管的成本下降,它将继续取代传统的日光灯照明,特别是在办公室和车间这种需要24小时照明的场所。LED灯管是目前最受欢迎的LED照明产品,因为与传统的日光灯相比,LED灯管不含水银,且更节能50%,使用寿命更长。

    佘庆威指出,虽然LED照明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有所上升,但用于电视面板和其它显示装置的LED背光晶片需求预计将从2014年开始下降。背光晶片需求的下降主要是由于LED背光液晶电视销量增长缓慢,同时效率的提高导致每个背光模组中使用的LED晶片数量减少。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