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盛装开启 国内外展商齐亮相


     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China)和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China)于2014年3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3,W4和W5馆举办,展会将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作为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的领先展览会,是中国电子元器件和电子生产设备的卓越展示平台,作为一个专业展览会,慕尼黑电子展立足于电子元器件,融合了包括功率电子,显示器技术和移动通讯等在内的重要行业。

    据称,本届展览规模将再次打破记录,来自20个国家的800多家展商集聚一堂,展示面积达57,500平方米,预计有超过50,000名的行业精英和买家将共赴此次盛会。

    下面,就让慧聪电子网记者带您欣赏那些绚丽展台,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地王”,之所以成为“地王”,原因在于其超大展台面积,围观观众更是络绎不绝。东芝半导体作为参展商之一,一直致力于将更多智慧融入科技、将更多科技带入人们的生活、为人们生活创造更多优秀解决方案。

    科技与智慧的双赢尽在东芝智能社区

    此次出席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为参展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技术体验,RS Components方面表示,今年RS将展示最先进的3D直观建摸工具与打印科技,帮助工程师实现快速成型,设计与网购兼备,从而进一步促进创新并缩短产品开发周期。

    RS 3D体验区穿越3D挑战赛

   作为国际性展会,本届展会汇集来自包括大陆、台湾、德国、美国、日本等国的大型生产和分销企业,展商纷纷表示此届慕尼黑电子展在展会规模上得到很大的提升,细分行业,针对性强,对于电子行业进来的发展,各展商也表示出肯定与对未来的期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