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嵌入系统

Rutronik提供全新富士通Mini-ITX主板


    Rutronik提供新的富士通D3313-S, 7*24全天候连续运行的Mini-ITX主板,该主板的温度范围为0℃是60℃。它是基于新的AMD嵌入式G系列SOC ,特别为工业应用而开发出来。该新主板将由分销商Rutronik从2013年11月开始供货。

    主板在采用SoC后运算能力提到提升,同时还降低了功耗。新的富士通D3313-S主板上市后会有三个版本,采用了AMD的不同的SoC:D3313-S1基于AMD嵌入式的GX - 210HA SOC与AMD的Radeon HD8210E图形( Dualcore , 1.0GHz的) , D3313 - S2的是基于AMD嵌入式的GX - 217GA SOC与AMD的Radeon HD图形8280E ( 1.65GHz的Dualcore ) , D3313 - S3是基于AMD嵌入式的GX - 420CA SOC与AMD的Radeon HD 8400E图形(四核, 2.00GHz ) 。每个版本都配备高达16GB单通道内存,两个DDR3-1866/1600-SDRAM SO - DIMM插座。

    所有这三种型号都支持DVI-I、 Display Port、和24位双通道LVDS 。它们都配备了一个m-SATA接口和一个PCIe的MiniCard插槽,支持USB 。

    外部I/O端口的布局与前一代D3003-S保持一致,有利于容易地切换不同的平台技术,同时还保持同样的结构。来自富士通的工业系统主板为不同的工业化和半工业化的应用作出了优化,其生产的生命周期可以长达五年之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