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嵌入系统

EMC滤波器: IEC插座滤波器组合不断扩展


    这两款新产品系列均配备一个保险丝盒,可安装2个直径为5 mm、长为20 mm的保险丝。B84776*系列的开关采用双极设计,因而可以同时分断火线和中性线。该滤波器的额定电压为250 V AC,额定频率为50/60 Hz,额定电流为1 A至10 A。此外,B84771*系列还提供额定电流高达20 A的产品。该系列滤波器通过螺丝或弹性夹片固定在设备上,并且借助尺寸为6.3 mm x 0.8 mm的接线端子或绞合线 (B84771*) 进行连接。


    所有滤波器的最高能承受的环境温度为85 °C,均符合RoHS的要求。B84771*系列已经获得UL/CSA/ENEC认证。B84773*和B84776*系列均已获得UL/CSA认证。此外,ENEC认证也正在进行中。


    这两种新型IEC插座滤波器的典型应用包括开关电源、办公室和测量仪器、商场游戏机、电子POS系统、小型电气设备、健身器材和医疗应用设备。


    术语


    IEC: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国际标准化组织,负责制定和发布所有电气、电子及其相关技术的标准。其中部分标准与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合作开发。


    插座滤波器:这种滤波器由电容和电感构成,用以衰减高频干扰。


    主要应用


    开关电源、办公室和测量仪器和医疗应用设备


    主要特性与效益


    额定电压250 V AC,额定电流高达20 A


    医疗版本最大泄漏电流仅为2 μA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