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研扬科技新推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877

    研扬科技新推一款无风扇控制器:AEC-6877,搭载英特尔第三代Core i7/ i5/ Celeron处理器。同时,採用最新22奈米製程,整合HD4000图像处理器,图像性能是上一代产品的2倍,同时搭配最新的英特尔QM77晶片组,提供更多的I/O介面及更快的连接速度。这款高规格的嵌入式控制器,支援3个独立显示萤幕及PCI/ PCIe 扩充槽,AEC-6877非常适用于对性能及图像处理需要强大能力的应用,并且也很适合需要透过扩充槽来进行额外控制功能的应用,如工厂自动化和工业自动化。


    AEC-6877支援2组DDR3 1066/1333/1600MHz SODIMM插槽记忆体,最大可达8GB。这款产品具有丰富的I/O介面,包括2个DisplayPort™、1个VGA、1个DVI-D、2个超高速乙太网路连接埠、1个RS-232介面、1个RS-232/422/485介面、1个PS/2键盘孔、1个PS/2滑鼠孔和独立的Mic-in/ Line-in/ Line-out音效孔。此外,AEC-6877还提供2个SATA 6.0Gb/s介面,支援RAID 0, 1, 5, 10及1个CFast插槽,可扩充外部储存功能。另外,也可透过1张Mini Card来增加无线网路的功能,如果还要扩增其他功能的话,也可透过1个PCI-E[x4]或是2个PCI扩充槽来扩增。AEC-6877散热功能极佳,可在摄氏-10度到60度(有风流的情况下)操作。电源方面,他可支援DC 9V~30V宽幅电压输入,同时可提供电源保护,例如:过电压保护、低电压保护、短路及突波电流保护。这些功能让AEC-6877非常适合在严苛的工作环境下使用,可有效避免因电流不稳或接地不良产生的问题。


    「在现今现代化的製造设备,追求更高的生产力与品质,加上产品复杂度的增加,对无风扇、高运算能力、更快速的连接速度、及扩充介面的要求越来越多。 AEC-6877就是设计来满足这些需求的。」研扬科技应用产品处产品经理周群伦表示。「此外,AEC-6877还支援3个高画质独立显示萤幕,支援 DirectX 11、OpenGL 3.1和OpenCL 1.1规格,适合多个显示器或大型显示播放器2D/3D图像或影像播放。」


    为了更有效管理远端设备,研扬提供免费Hi-Manager程式,可以安装在每一台AEC-6877上,允许用户从远端控制臺利用BIOS进行远端管理。 Hi-Manager也可以安装在AEC-6877上,来监控其他研扬的设备。对于个人设备监控,也可以安装研扬免费的Hi-Safe程式。


    研扬的Hi-Manag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具,它基于Intel主动管理技术8.0 (iAMT 8.0)),并相容iAMT的早期版本。这款程式允许用户查找企业内部网的所有iAMT设备、远端管理设备电源的开/关、设定电源开/关排程、安排设备分组,以便更好的管理设备。另外,它还提供事件日誌和计时器设置在特定的时间内唤醒设备、从虚拟CD-ROM恢復系统、远端KVM管理,访问目标设备的硬体资讯从而进行资产管理。Hi-Manager可安装在所有的研扬平臺上,用于远端管理採用Intel® Q77, QM77和HM76晶片组,运行Microsoft Windows XP,Window 7作业系统的用户端设备。


    研扬Hi-Safe是一款基于硬体,免费且功能强大,针对运行Microsoft® Windows® 系统的用户介面而开发的软体发展工具包程式。它为终端用户开发自己的用户介面、监测处理器、RAM和VGA等重要系统资讯,提供了一个简易的软体发展平臺。它可以监测到来自Super I/O、风扇、温度和电压的资料,提供数位I / O pin信号和资料的设置选项,提供看门狗计时器、风扇转速设置、SMBus位址检测和设备ID设置,可选监测UPS资料资讯,或提供两段式背光显示控制模式(如果使用LVDS介面)。它是基于用户介面的软体发展工具包,无需编码。只要下载这款免费的功能代码,用户就可以毫不费力地创建自己的用户介面。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