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电力标准《1100kV交流空心复合绝缘子技术规范》送审稿通过审查

    9月20日,电力行业标准《1100kV交流空心复合绝缘子技术规范》送审稿审查会在北京组织召开。来自电力系统的二十余位专家参加了审查会,与会专家详细审查了标准送审稿,并一致通过了审查,建议按专家修改意见完善后,尽快形成报批稿报批。


    该标准由中国电科院牵头制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为技术归口单位。标准规定了1100kV交流SF6气体绝缘套管用空心复合绝缘子的使用条件、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等内容,可满足1100kV空心复合绝缘子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验收要求,标准的制定对于促进1100kV空心复合绝缘子的制造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