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荣获卓越全球分销商大奖

  全球最大的电子和维修产品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及 Allied Electronics (Allied)获电子连接器及工业自动化技术的製造商Phoenix Contact肯定其在全球分销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RS Components 获颁欧洲、中东与非洲区 (EMEA)以及亚太区的卓越分销商大奖,Allied 则获颁美洲区的卓越分销商大奖。


  两年一度的卓越分销商大奖,是 Phoenix Contact 藉此肯定分销商在销量增长上的卓越表现。RS Components 已连续两次荣获 EMEA 区的大奖,而这次获奖是为了表扬其在 2011 年的卓越伙伴关係表现及营业额增长。RS Components 也首次荣获亚太区的大奖,塬因是该公司自 2010 年与 Phoenix Contact 展开合作关係以来的增长及成功表现令人激赏。Allied 也是连续第二次因其在增长及行销上的卓越表现而荣获美洲区的大奖。


  Phoenix Contact 执行副总裁Frank Stuhrenberg 表示:「很荣幸有机会连续两次颁发奖项给RS 及 Allied ,以表扬他们的卓越表现。这些奖项肯定两家公司在整体服务水平及全球通路上的卓越表现与长期贡献。」


  Electrocomponents 全球销售总监Klaus Goldenbot 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第一家连续两次赢得美洲区及EMEA区的卓越分销商大奖以及第一家赢得亚太区卓越分销商大奖的分销商,此次能够横扫全球各区奖项的荣耀是对本公司努力奉献之全体工作人员的最大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是促成 Phoenix Contact的销量于去年财政年度大幅增长的主因。」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