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NVIDIA CEO:Nexus 7找到了正确市场定位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NVIDIA CEO黄仁勋指出,Google平板Nexus 7不是苹果平板iPad的便宜替代品,在操作系统升级到Ice Cream Sandwich或Jelly Bean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的信息将可互通,因此搭载最新Android系统的Nexus 7平板销售将极具增长潜力。


    Nexus 7由华硕设计,核心处理器采用NVIDIA四核心ARM应用处理器Tegra 3,并搭载最新Jelly Bean操作系统,但相比于其它也内置Tegra 3的平板,黄仁勋特别看好Nexus 7。


    黄仁勋在NVIDIA上周举行的记者会中表示,过去Android平板都未能抓住主流趋势,但Nexus 7是第一款能让使用者轻易上手的平板,尤其是已经习惯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的消费者更易上手,目前全球Android使用人数已突破1亿。


    黄仁勋表示,Nexus 7的出现,代表Android平板计算机已找到了正确的市场定位。过去的平板搭载的Honeycomb操作系统,与Android智能手机系统有很大的差异,但新一代的系统如Jelly Bean,已经能够让使用者在平板及手机间共享信息。对NVIDIA来说,平板市场仍有很大的成长潜力,Tegra处理器未来在平板市场将可获得更大的增长动能。


    NVIDIA看好Tegra 3本季出货量将持续成长,为了满足需求,已经增加对台积电40纳米投片,提高核心运算速度的Tegra 3+也已完成设计定案(tape-out)并正式量产。


    另外,NVIDIA也开始着手进行下一代Tegra 4处理器的设计,新芯片将采用台积电28纳米制程,因为采用的是ARM Cortex A15架构,双核心Tegra 4运算效能将优于四核心的Tegra 3,预计明年初就会推出,而整合Icera 4G LTE基带芯片及Tegra 4的Grey处理器也会同步亮相。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