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基础知识

交流电桥的指零仪表的要求

    电桥是否达到平衡,是通过指零仪表的指示来判D3Z的。所以,指零仪表是交流电桥的一个重要部件。对它—般有下列要求:

    (1)具有适当的灵敏度。指零仪表的灵敏度和测量淮确度有密闭关系。通常指零仪表的足敏度要和测量限确度相适应。在一定范围内,指零仪表的灵敏度高,测量的准确度也高。

    (2)零位稳定性局。当存在外来磁场干扰,或电源电压和频率变化,以及存在噪声时,指零仪表不致引起有害的干扰。

    (3)寄生耦合的防护。指零仪表不能受寄生耦台的影响,应对寄生耦合进行防护。

    (4)有相适应的频率范围。一种指零仪表使用时,要能适应一定的频率范围。例如:谐振式桃沉zr常用在40-200Hz的低频中;在声频范围内,多采用耳机作为指零仪表;在较高频率下,则用真空管电压表作为指零仪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