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国巨抢攻车用芯片电阻商机

    国巨(2327)宣布推出车用厚膜芯片电阻AC系列,此产品符合车用电子的验证,主要应用于汽车冷暖系统、空气调节、信息娱乐系统、自动导航、照明、车门及车窗遥控装置等。

    相较于其他应用领域,汽车对于各方面的要求皆更为严苛,国巨此次推出符合车用级(AEC-Q200)规范的AC系列,代表国巨戮力经营汽车市场的承诺。

    国巨表示,新推出的AC系列基于国巨既有的厚膜量产经验,进一步改善现有制程后研发完成符合汽车工业规范的产品。

    AC系列具有较佳的抗湿度和抗静电能力,这些标准特性让国巨的AC系列得以应用于汽车大部分的电子系统中。除符合车用电子规范外,相较于竞争对手的同级产品,国巨AC系列电阻更通过产品自动外观检测以及加入抗硫化功能,提供更完整的质量保证。

    目前国巨应用于汽车产业的电阻营业额仅占公司整体营收的极小部份,在AC系列加入后,车用芯片电阻对于国巨营收的贡献将在明年有所提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