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中微半导体在美国赢得商业机密纷案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中微半导体)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公司赢得了与美国加州圣荷西的应用材料公司的商业机密纠纷案的胜利。

据介绍,美国应用材料公司声称,按照前员工就业合同中的一项条款,应用材料公司前员工为中微半导体申请的与他们以前在应用材料公司的工作有关的专利应该属於应用材料公司。而美国地方法官James Ware则不同意应用材料公司观点,并判定该条款限制了员工的流动性,违反了美国加州公共政策,因此无效且不可实施。

尽管这项裁决并没有以完全对中微半导体有利的方式审结这个案件,但也代表了中微半导体暂时性的胜利。该案件计划在十月获得审判。

中微半导体行政总裁尹志尧博士对此表示,该决议不仅代表了中微半导体的胜利,也标志了美国加州的创新者、企业家以及所有高科技工作人员的胜利。尹志尧说:“我们很高兴获得这样的裁决,它维护了前员工继续创新和建立强大的技术公司的基本权利和自由,这令我们很满意。我们也很高兴限制那些创新者权利的企图这回能被打败。”

这次诉讼中,中微半导体由 Morrison & Foerster 合伙人 Harold McElhinny 带领的团队作代表。McElhinny 评论这项决议时说:“应用材料公司决心尽其力量消灭它的市场上的所有公开竞争。凭藉这项裁决,法院抵制了应用材料公司试图在员工在别处寻找更佳工作的道路上设下的最大障碍之一。我们希望随著该诉讼产生更多项裁决,其他障碍也将遭遇相同的命运。”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