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华映管收购厦华电子落空

昨日,厦华电子内部人士透露,厦华电子原则上已摈弃台资企业中华映管抛来的橄榄枝,目前正与一知名买家洽谈股权转让事宜。   记者昨日从厦华电子董事会秘书林丹丹处得到消息称,厦华电子目前已经放弃了与中华映管的谈判。厦华集团内部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终止谈判的原因主要是:厦华发现中华映管的资金实力并不足以支持厦华电子的发展。

  据悉,在终止与中华映管的谈判之后,又一跨国上游企业已与厦华集团高层取得联系,就厦华集团出让所持厦华电子股权一事秘密商议。
  对于这一神秘买家,厦华集团内部人士表示暂不便透露,他称,新买家是国际知名的上游企业,比中华映管的资金实力更雄厚。该人士同时否定是国内企业介入收购,以及这一企业非彩电制造同行。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