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202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公布,国产占据半壁江山,前三仅有小米

 

据DIGITIMES Research研究与统计,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3.2亿部,年增长仅为6.1%,这一数据虽然相比去年有所上升,但是整体涨势依旧不够理想。

2021年销量前六的品牌依次为:三星、苹果(AAPL.US)、小米(01810)、OPPO、vivo与传音,虽然国产品牌占据了全球销量的半壁江山,但是前三的品牌中仅有小米一家。另外,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手机并未上榜,而且据相关数据统计华为手机在2021年的销量呈断崖式下跌,无疑华为手机出局后,三星、苹果在前三中的地位更加稳固。

6.jpg

DIGITIMES Research方面表示,随着5G手机成为主流,2021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约为5.3亿部,其中苹果以超过三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首位。

 

 

 

在折叠屏手机方面,2021年全球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未达千万部,其中三星位居该品类出货量第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