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比亚迪据称商谈向戴姆勒供应电动汽车芯片

 

知情人士透露,沃伦·巴菲特支持的比亚迪正在与戴姆勒洽谈,向后者供应该公司生产并用于自家电动汽车的芯片。

因细节涉密而要求不具名的知情人士称,比亚迪与戴姆勒之间就所谓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的谈判处于后期阶段。IGBT是一种半导体,主要用作电动汽车中的电子开关,以降低功耗并提高可靠性。

A33.jpg

知情人士说,不能保证一定会达成协议,比亚迪也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谈判。比亚迪在3月说,计划开始向竞争对手供应一套电动汽车组件,以实现收入来源的多元化。

比亚迪的一位代表拒绝置评。戴姆勒在欧洲和中国的代表也拒绝置评。

尽管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致力于实现电气化的未来,但只有少数科技公司掌握制造IGBT的技术,包括英飞凌和三菱电机。比亚迪是唯一一家独立生产IGBT的中国汽车制造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