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精测拟出资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精测半导体

 

精测电子9月10日晚间公告称,2020年9月10日,精测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24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亿元在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精测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11.jpg

 

 

另外,9月5日晚间精测电子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上海精测将获多名股东增资入股,注册资本将由目前的1亿元增加至6.5亿元。本轮增资中,精测电子出资2亿元,上海精圆和大基金各出资1亿元,上海半导体及上海青浦各出资5000万元,马骏、刘瑞林各出资2500万元。增资完成后,精测电子对上海精测的持股比例稀释为46.15%,大基金和上海精圆将各持股15.4%;另外上海半导体及上海青浦将各持股7.7%,马骏、刘瑞林各持股3.8%。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