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雅克科技正式收下LG化学的光刻胶业务

 

在2020年二月,雅克科技宣布,其子公司斯洋国际有限公司与 LG CHEM, LTD.签署《业务转让协议》,以58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3.35亿元)购买其下属的彩色光刻胶事业部的部分经营性资产。

据该公司最新公告,根据斯洋国际与 LG 化学原签订的业务和资产转让协议,自 2020 年 7 月 6 日 起,LG 化学新发生的彩色光刻胶相关的销售、采购等经营合同项下相关权利义务 将全部由斯洋国际在韩国的全资子公司斯洋韩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洋 韩国”)享有和承担。斯洋韩国为具体承接彩色光刻胶业务的实体公司,该公司的 设立地址为韩国坡州。

H5.jpg

根据雅克科技公告,LG化学是LCD彩胶和OLED光刻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市场占有率高、技术先进。2017-2019年,LG化学公司彩色光刻胶业务单元的营业收入分别为9.29亿元、9.33亿元、8.65亿元,息税前利润分别为6664.10万元、4415.22万元、7321.68万元。

雅克科技方面表示,针对国内光刻胶自给率低、高度依赖进口、供应安全无法保证等问题,公司通过前期在韩国并购 UP Chemical 过程中建立的商业资源、产业信息渠道优势,积极开拓光刻胶业务,首先从面板用光刻胶着手,并战略布局半导体用光刻胶业务。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