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印度新冠疫情禁令 波及三星OPPO等多家工厂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印度政府发布了禁令,促使三星、OPPO以及vivo等手机制造商暂停在印度工厂的生产。

 

周一,三星电子表示,该公司位于新德里附近的诺伊达智能手机工厂将暂停运营至3月25日。除了在印度的工厂外,三星还决定本周暂时关闭其位于斯洛伐克的电视机制造厂。另外,LG电子也表示,该公司位于诺伊达和浦那的工厂(主要生产洗衣机)将关闭至3月底。其中,浦那的工厂还生产LG智能手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手机制造商表示:“基于与印度政府官员的探讨,工厂将关闭至3月25日,OPPO与vivo都将采取进一步预防措施。”vivo已经从周一开始强制要求非工厂工人在家工作,以帮助阻止病毒传播。

三星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在印度的生产已经暂停,需要等待进一步通知。这名发言人说:“在三星,确保健康和安全是最高优先级。为了保护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免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并遵照当地政府的指示,我们目前已经决定暂停制造业务,要求印度负责销售、营销以及研发工作的员工在家工作。不过,例如客户服务这样重要的服务,将在人手有限的情况下继续运作。”

 

然而,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和诺基亚位于浦那和钦奈的工厂将继续生产。爱立信在浦那的工厂将遵照保持安全距离的原则工作,即只要求50%员工继续上班。该公司已经表示,其工厂已经获得了相关机构的禁令豁免批准。

日前,三星在美国和加拿大网站上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经关闭了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门店,以尽量减少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该公司表示,它以“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为“重中之重”,这项措施已于3月17日生效。

 

 

此前,由于受疫情影响,三星在中国的所有体验店都被关闭,而三星加拿大也决定关闭所有的体验店。另外,该公司还强烈建议员工尽可能在家工作。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要求人们尽可能留在室内工作,同时强调新型冠状病毒的危险,称世界上从未陷入过如此严重的危机。他还呼吁所有机构在目前的情况下继续对员工发放工资。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