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三星总裁透露Galaxy Fold实际销量,已售出40万至50万部

 

近日,在CES展会上,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透露了Galaxy Fold的最新实际销量,他表示:“我们已经售出了40万至50万部Galaxy Fold智能手机。”

 

  虽然不如之前的百万台销量,但对于售价破万元的手机来说,50万台也是个不错的销量成绩。三星目前还在准备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命名可能是Galaxy Fold 2,爆料称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和Galaxy S20系列一同发布。

11.jpg

  据悉,Fold 2的外形有着较大的改变,可能会采用上下折叠方式,类似摩托罗拉Razr 2019的折叠方式。有消息称,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无缘骁龙865,而是继续使用骁龙855,有业内人士指出,没有搭载最新SoC的主要原因在于开发一款折叠屏需花费更多的时间,已经赶不上搭载最新SoC。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