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美国CES展Mini-LED闪耀,TCL华星引领显示新潮流

Mini-LED背光已成为液晶面板升级的重要方向。在一年一度的全球性消费电子展盛会——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会上,TCL展示下一代显示技术Mini-LED。这一款产品的显示屏来自TCL华星MLED星曜屏,向世界展示TCL华星在显示领域的科研力量。

  在显示领域,HDR已经成为高端电视的标配,而Mini-LED技术可以轻松实现目前的HDR标准。未来,Mini-LED将在显示市场加速渗透,让显示回归画质本身,也将改善LCD面板产品在市场份额抢夺上对OLED面板产品毫无还手之力的局面。

11.jpg

  多巨头抢滩Mini-LED

  Mini-LED正成为显示领域的“宠儿”,2019年以来,TCL、苹果、海信、华硕、群创、友达、京东方等巨头纷纷推出Mini-LED背光或类似技术的电视、显示器、VR和车载显示等终端产品。

  早在2019年1月,TCL发布的Mini-LED背光产品为TCL X10 QLED 8K TV,屏幕尺寸75英寸,分辨率8K(7680*4320),屏幕比例16:9。除了TCL,还有更多巨头也推出Mini-LED背光产品。华硕在2019年1月发布的Mini-LED背光产品为ProArt PA32UCX,宏碁在2019年4月发布的Mini-LED背光产品为ConceptD CM7321K显示器。另外,根据Digitimes报道,苹果计划于2020年底或2021年初推出Mini-LED背光产品,包括10-12吋的iPad和15-17吋的MacBook。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