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料

联发科技采用Nucleus RTOS开发下一代调制解调器技术

 

 西门子旗下业务Mentor近日宣布,联发科技(MediaTek)已选用 Nucleus RTOS 平台的 ReadyStart 版本来开发其下一代调制解调器芯片组。Nucleus ReadyStart RTOS 平台将集成的软件 IP、工具和服务集成到统一的“即用型”解决方案中,能够提升嵌入式系统的开发速度。

11.jpg

  联发科技需要硬亲和性(hard affinity)的对称多处理器 (SMP) 用来优化于关键性能任务核心上的缓存性能,同时还要求软亲和性(soft affinity)来最大化单核的缓存优势,并以界限计算域 (BCD) 来隔离关键的单核任务。Nucleus RTOS 目前已经部署在全球超过 30 亿台设备中,联发科技将使用 Nucleus RTOS 为其开发其一系列的调制解调器芯片组。

  Nucleus ReadyStart RTOS 平台支持系统和应用程序工作流程,为加快嵌入式开发提供单一发行版。它具有广泛的硬件支持(MCU、DSP、FPGA、MPU),包括全面的中间件,并与 Mentor 屡获殊荣的 Sourcery? 软件工具集成工具链,可应用于所有开发阶段。凭借这一全面的嵌入式解决方案,联发科技能够轻松、快速、高效地构建从简单到复杂的各种系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