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鲲鹏920加持!华为自主研发高性能计算平台在沈阳落地

 

 近日,由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1300万亿次高性能计算平台在沈阳落地,在航空工业气动院(以下简称“气动院”)投入使用。

  据沈阳日报报道,此次引入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1300万亿次高性能计算平台,将用于气动院计算流体力学研究领域的各项设计、研发和验证,有望大大提升我国现有航空系统的自主创新能力。

  据悉,该平台的核心部件鲲鹏920具备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是华为响应国家“自主创新”号召打造的顶尖高科技产品,此次气动院与华为的合作,对空气动力学数值模拟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华为近年在沈阳的布局也在不断深化,2018年4月,华为“数?智”沈阳创新中心上线;2017年9月,沈阳和华为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云计算平台、共同打造沈阳市云计算产业等领域达成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2019年8月8日,沈阳市人民政府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将建立“两云两中心、一区一基地”,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ICT人才培养、智慧应用升级、5G行业应用创新、VR/AR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战略性、深层次、全方位合作。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