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兴获得国际通信联盟BBF PEAT工作组联合主席席位

 

 近日,中兴通讯有线专家Gregory Mirsky当选国际通信联盟Broadband Forum(以下简称BBF) PEAT工作组联合主席,负责牵头该工作组项目的标准制定。

  据悉,BBF PEAT工作组聚焦宽带OAM架构规范及节点需求定义,将宽带服务保障扩展到CE到IP边缘,并对宽带网络质量参数进行研究,当前标准项目主要包括应用层测试、宽带质量交付、性能测试等项目。

  BBF在接入、汇聚、核心、虚拟化等技术领域制定了系列化标准。针对NFV及5G新技术的发展,BBF在CloudCO和5G WWC(5G Wireline-Wireless Convergence)方面与ONAP、3GPP等国际标准组织开展广泛的合作,定义了系列的网络架构、数据模型及互操作等宽带网络技术规范。

  近年来,中兴积极参与IETF、ITU-T、ONF、BBF等国际标准组织工作,在ITU-T、MEF、ODL、CCSA等国内外重要的标准/开源组织中担任领导职位,近五年贡献超300多篇国际标准提案,在标准领域的影响力持续提升。

  此外,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中兴已在全球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