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布局专利授权和市场维权合作 江波龙电子与SD-3C正式签约

 

  9月20日,江波龙电子在中山举行发布会,宣布与SD-3C签订了为期10年的SD存储卡许可协议。

  依据许可协议,SD-3C授予Longsys在全球开发、制造、销售SD卡和microSD存储卡。两家公司还宣布,就SD-3C在中国市场维权工作他们将合作开展行动。

  “Longsys在中国及全球其他区域积极引领SD存储卡市场”,江波龙电子董事长蔡华波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Longsys认真对待知识产权,并很高兴与SD-3C达成这项重要协议。SD-3C的许可将推动我们加大SD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并为我们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拓展提供更大的优势。Longsys有兴趣与SD-3C合作,在中国市场实施SD-3C知识产权许可计划,旨在和所有相关的参与者共同建立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和有序市场。”

  “SD-3C致力于支持自己的中国授权商在不断发展的业务中取得成功。我们很高兴欢迎Longsys成为SD-3C授权制造商大家族中的一份子”,SD-3C总裁Jim Brelsford表示。“我们期待与Longsys密切合作,加强在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并通过技术领先的SD卡和microSD存储卡最终使消费者受益。”

  采访中,SD-3C总裁Jim Brelsford告诉记者:“Longsys将与3C合作维权,共同建立SD存储卡市场的公平竞争环境。”

  江波龙电子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按照国际规则建立合作并遵守规范。本次许可协议的签约是江波龙国际化进程中的一大步,未来我们也将会与更多产业链伙伴合作,持续在中国、海外市场和所有相关方共同建立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推动存储产业向着更加有序合规的方向发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