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出乎意料!TCL展出旗下首款MicroLED 4K电视

 

 MicroLED显示技术目前还没到成熟量产的地步,索尼和三星也曾经展示过演示品,但到今天也没正式公布旗下的MicroLED产品。就在近日中国厂商TCL则出乎意料地公布了MicroLED电视样品,屏幕尺寸高达132英寸。

11.jpg

  TCL把这款MicroLED电视定名为“Cinema Wall 132-inch 4K”,其面板配备了2400万个独立控制的LED作为RGB个体像素,最高对比度达2500000:1,峰值亮度则为1500尼特。目前TCL方面仅公布了一款样品,而没有表示何时可以应用于商用。

  OLED屏幕推出至今仍遭人诟病,其寿命成为了最大的短板。而MicroLED则可以相对显著地改善了响应时间、视角、寿命等问题,并且面板相当薄,可以让电视设计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