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华为Mate X上市时间或将比三星Galaxy Fold更晚

 

 华为和三星的可折叠屏手机谁将正式上市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此前,三星电子公布Galaxy Fold将在9月底再度推出,而华为Mate X上市日期落在8、9月左右,届时两者将展开激烈竞争。

  今(15)日,据PhoneArena消息,华为Mate X可能无法在三星Galaxy Fold上市前上市。三星官方此前宣布,通过“改进”Galaxy Fold的屏幕保护措施之后,这款可折叠手机将于9月份重新上架发售;但华为Mate X的上市时间,TechRadar称根据最近在华为深圳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9月推出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了”,估计需要等到11月左右才可以。

  报道中指出,为了保证设备的可靠性,华为似乎对Mate X进行了多处升级、改造,比如增加了第四颗摄像头、减少了机身重量和电池容量等。另外,华为已经开始着手下一代Mate X的相关工作,Mate X的后续机型将更加“富有想象力”且“未来感十足”,但也更“难以量产”。华为正考虑使用玻璃来代替现有的金属后盖,并且将玻璃后盖变为“可用的、可触摸的显示器”,但这只是概念设计,未来是否会量产谁也说不定。

  不过,华为正在努力争取在11月之前发布Mate X,以免错过节假日销售季,不过上市范围并不包括美国市场。

  其实,早在7月底的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被问及Mate X折叠手机进展时就曾表示,Mate X目前还在不断优化和完善,没有达到质量要求不会上市。

  何刚坦言,这款产品还在不断地优化过程中,因为它涉及到全新的工艺、全新的设计方式等,这些都会带来各种使用场景下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挑战,应该这些困难、问题和挑战是大于我们最早预期的。

  “大家应该非常清楚华为对质量的要求非常苛刻,如果没有达到质量要求是不会让产品上市的。”何刚说。

  另外,针对经历“翻车”之后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将于9月份重新上市销售。何刚也表示:“我们在Mate X这款产品上的投入也非常大。至于三星什么时候上市,不是我们考虑的关键点。我们考虑的关键点是希望消费者拿到这款产品的时候能够拿到优质的产品,消费体验非常好,满足消费者对华为这个品牌的期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